aaa

慈善公益

捐资助学播希望,锦旗一面记恩德!!!

发布时间:2017-06-05

感谢本英大和尚,感谢慈善会的所有爱心人士,我一定刻苦学习,力争成为社会有用之才,以报答这份深情厚谊。”2017年6月2日,大庆市佛教协会慈善会来了一家三口,手里拿着锦旗,一定要找会长本英大和尚,大和尚慈悲接见了三位,这三位不是别人,就是目前大庆市佛协慈善会资助的东北石油大学的王震同学及其家长,他们把一面写有“佛光普照 大爱无疆”的锦旗亲手送到了会长本英大和尚的手里,以感谢大和尚的慈悲及全体慈善会爱心人士的无私帮助。大和尚叮嘱王震同学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把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成刻苦学习的强大动力,发奋图强,立志成才,以优异的成绩、过硬的本领回报社会;要常怀感恩之心,积极宣传慈善事业,继续将爱心传递下去。

受助者:王震

东北石油大学物联网15-2班学生王震,2013年入学,2015年因白血病休学,进行骨髓移植手术,术后,积极向上的王震急迫的请求回校续读完成学业,并想通过学习来改变命运,并以感恩心回报社会,经医生许可可回校复学,但因治疗费用巨大,家中经济困难,宿梦难圆,恳请大庆市佛教协会慈善会帮助帮助解决大学学费。慈善会办公室接到申请后,立即进行审核,大和尚亲自指示:再穷不能穷教育,一定要圆孩子的上学梦。常务副会长释悟法法师和秘书长释悟梵法师赶紧通知财务为王震同学准备5000元学费。孩子接到学费感动的热泪盈眶。